提升現職的士司機服務質素網上課程

 

提升現職的士司機服務質素網上課程是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共同製作。

 

課程內容以短片形式拍攝,共分為五個單元,教授的士司機有關與乘客的溝通技巧及建立人際關係;處理與乘客的衝突;的士司機的顧客服務基本技巧;的士車主/代理人與司機之間的關係;以及無障礙設施及知識,歡迎現職的士司機隨時瀏覽學習及免費下載。

 

在修畢網上課程後,現職的士司機可免費預約參加由運輸署安排的考試。考試及格者可獲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頒發證明書,以茲嘉許。

 

考試形式為多項選擇題,共有25條題目。考試時間為30分鐘。

 

請注意,若運輸署在考試當日確認考生資格時,考生未能出示相關有效的駕駛執照,證明是擁有的士駕駛資格,運輸署有權即時取消考生的考試申請而不另作預先通知,並要求考生立即離開試場。

 

課程內容

(只提供廣東話版本)

 

為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提升現職的士司機服務質素網上課程考試暫停舉行。如有最新的考試安排,我們會於網頁內公布。

參加表格

要預約參加考試,請填寫以下資料後遞交。

 

英文姓名 (請依照身份證所示的英文姓名,以姓氏先行,名字隨後方式輸入)

中文姓名

中文姓名電碼

有效駕駛執照號碼

性別

日間聯絡電話

住址

通訊地址 (注意:如你以上所填報的住址並不能用作聯絡和郵遞用途,請填寫你的通訊地址。)

電郵地址

你希望考試的日期

應考地點為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2樓234室

 

本純文字版不支持網上申請功能,如欲參加,請到https://www.ctsq.org.hk/exam/tc/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