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喜明

好人好事简介 :
孕妇乘客登上的士前穿羊水,司机不但不介意乘客弄脏的士车厢,更全程利用魔术语如「唔好急、慢慢嚟、深呼吸、好快到」安抚乘客,並在车上一直与事主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司机亦以曾学过的急救知识教导乘客大口吸气,呼气。抵达医院后,司机立即下车告知医护人员有关乘客的情况,以便医护人员更好照料乘客。

司机亦因应情況未有要求乘客立即支付车费,而是留下其联络号码,让乘客安顿好才把车资转账給他。

孕妇乘客其后于社交平台发布帖文向司机道谢,帖文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网民均称赞这名的士司机热心助人及专业。

(排名不分先后)
梁咏强
周宗瑜
梁廷伟
李国祥
余伟雄
彭华兴
何惠照
冯伟成
黄汉杰
何建邦
邓国富
蔡耀祺
欧阳浩邦
谢丽新
冯华锋
黄锦强
谭志伟
徐强生
欧阳肇龙
张喜明
(排名不分先后)
  • 朗程大的士车队公司

    主要为长者、长期病患者、残疾人士及携带大型行李的乘客提供大型的士的服务。车队会为司机提供适切的培训,以使司机可以妥善操作有关的士车款。团队亦设有机制接收并妥善跟进乘客的意见。

  • 星群的士

    为市民提供多用途的士,主要乘客种类包括轮椅使用者、家庭客户、企业客户等;车箱内设有WIFI、USB充电服务,以科技支援乘客出行。

  • 成业车行有限公司

    积极利用科技提升车队的管理效率,例如为属下车队安装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及行车记录仪,方便监察司机的表现,亦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的旅程。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