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现职的士司机服务质素网上课程

 

提升现职的士司机服务质素网上课程是由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共同制作。

 

课程内容以短片形式拍摄,共分为五个单元,教授的士司机有关与乘客的沟通技巧及建立人际关系;处理与乘客的冲突;的士司机的顾客服务基本技巧;的士车主/代理人与司机之间的关系;以及无障碍设施及知识,欢迎现职的士司机随时浏览学习及免费下载。

 

在修毕网上课程后,现职的士司机可免费预约参加由运输署安排的考试。考试及格者可获由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颁发证明书,以兹嘉许。

 

考试形式为多项选择题,共有25条题目。考试时间为30分钟,应考地点为九龙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2楼234室。

 

请注意,若运输署在考试当日确认考生资格时,考生未能出示相关有效的驾驶执照,证明是拥有的士驾驶资格,运输署有权实时取消考生的考试申请而不另作预先通知,并要求考生立即离开试场。

课程内容

(只提供广东话版本)

 

为减低疫情在小区扩散的风险,提升现职的士司机服务质素网上课程考试暂停举行。如有最新的考试安排,我们会于网页内公布。

参加表格

要预约参加考试,请填写以下资料后递交。

 

英文姓名 (请依照身份证所示的英文姓名,以姓氏先行,名字随后方式输入)

中文姓名

中文姓名电码

有效驾驶执照号码

性别

日间联络电话

住址

通讯地址 (注意:如你以上所填报的住址并不能用作联络和邮递用途,请填写你的通讯地址。)

电邮地址

你希望考试的日期

应考地点为九龙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2楼234室

 

本纯文本版不支持网上申请功能,如欲参加,请到https://www.ctsq.org.hk/exam/sc/index.php